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Blizzard 時常在旗下作品中埋藏各種彩蛋,讓玩家除了體驗遊戲劇情和內容外,也能獲得一些額外的樂趣,而本次的《星海爭霸 2:虛空之遺》也一樣藏有彩蛋在內。像是先前在《星海爭霸 2:蟲族之心》,裡玩家摧毀特定的中立載具,會激怒隻陸戰隊跑出來找玩家算帳,在這次的資料片中,該位陸戰隊也沒缺席。

陸戰隊:喔不...我的車!為什麼這種鳥事一直發生在我身上啊!(先前是雷獸海把他的愛車給弄爆)

但近期引起熱烈討論的《星海爭霸 2:虛空信用卡刷旅費之遺》彩蛋則是與電影有關,部分玩家在破劇情任務時,於某關發現了各種奇妙小生物四散於關卡四處,雖然藏的很隱密又嬌小,但還是被玩家給看出來與某個電影有關的彩蛋。除了謎之小人之外,玩家也在同一關發現了另一個電影相關的生物彩蛋。

各種謎之小生物躲藏於關卡各處

還在關卡發現了被囚禁的神秘生物

2018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首先,相信多數玩家看到最後一張圖所囚禁的生物,有電網和類似「帝王暴龍(Indominus Rex)」的名字,都看出就是針對《侏儸紀世界》所做的彩蛋。而四處躲藏的小生物,則是針對《星際大戰六部曲:絕地大反攻》中所出現的伊沃克族(Ewoks)所做學生辦信用卡條件的彩蛋,此外玩家也在部分細節中,發現其實該關卡就是以《星際大戰六部曲:絕地大反攻》的主要劇情所設計的。

《星際大戰六部曲:絕地大反攻》伊沃克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內容將包含劇情關卡內容,請玩家斟酌觀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遊戲中該關卡所處的行星名為安迪昂(Endion),其名字相當接近《星際大戰六部曲:絕地大反攻》中伊沃克族所居住的恩多(Endor),而遊戲中的任務也與電影相當類似。在該關卡中玩家必須將安迪昂上的防禦機制關閉,消除星際平台賽博洛斯的靜滯立場,好讓玩家進入與淨化者交談。在《星際大戰六部曲:絕地大反攻》中,也是類似的劇情,反抗軍需要攻下在恩多星上的發電機,藉此降下死星的防護罩,讓反抗軍得以發動攻勢。

是不是個相當有趣的彩蛋海外刷卡 現金回饋 2018呢?

該項彩蛋曝光後引起了不少玩家的討論,多數人都開始重新開啟安迪昂星關卡,開始尋找這些超可愛的彩蛋小種族。雖然多數人都沉浸在「好可愛!」的氣氛裡,但也有部分玩家在得知這些彩蛋後開始咒罵,至於咒罵的原因...相信各位玩過該關卡的人都知道原因為何。

因為當玩家完成任務後...

淨化者就啟動了賽博洛斯...

把整個安迪昂給「淨化」啦!!那些可愛小人全死在玩家手上啦~jcb信用卡好用嗎~~(?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1-14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廣船摩瓤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