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紀培慧在新片《接線員》中演技精湛,讓她一舉入圍米蘭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獎項,日前她登上《時報周刊》封面,當被問到拍戲最注重的細節時,竟回答:「我一定要吃東西,先吃飽才能好好演戲,而且絕對要吃到好吃的。」

匯豐信用卡 機場接送 20182018信用卡機場停車

她回憶在拍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》時,還曾因為劇組人員買到好吃的沙拉讓她感動到哭,相較於很多演員隨便吃個便當就打發,她則一定要吃到喜歡的,那怕只有一個甜甜圈,「我覺得人都應該好好吃東西,這非常重要。」對食物頗有堅持的她,談起感情觀也絲毫不馬虎,自稱:「我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女生。」不諱言身邊向來都有追求者,但無獨有偶都不是欣賞的文藝派中性男子,她更大方表白:「不喜歡看書的,真的就謝謝再連絡。」

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而正是這樣獨特的混血外表與剛強個性,支撐紀培慧熬過沒戲可接的低潮期,穿上Miu信用卡繳稅 2018 Miu與Versace早秋系列新裝,分別詮釋優雅學院及奢華街頭風格,皮草細節和機能輕巧皮革,演繹都會女性的不同樣貌。(中國時報)信用卡刷卡禮 行李箱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廣船摩瓤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