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卡禮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加油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

-->



《英雄聯盟》2016 世界大賽首週小組賽 戰況出爐

LMS 賽區表現亮眼 B 組ahq與EDG並列第一 C組FW今擊退SKT

10/07 ~ 10/10 第二週小組賽即將登場 Garena 全程直播

《英雄聯盟》2016 世界大賽小組賽第一週順利落幕,來自各大戰區的 16 支頂尖隊伍齊聚美國舊金山進行第一階段的小組賽事,為世界冠軍的榮耀與 100 萬美元的冠軍獎金展開激戰。第一週戰況激烈,激烈程度完全超乎玩家想像。而 Garena LMS 賽區也表現不俗,B 組 ahq 暫居分組第一;C 組 FW 首輪最後一場賽事對上實力堅強的 SKT,但 FW 完全壓制 SKT,順利取得勝利,驚艷全場。首週小組賽事 A、D 組戰況膠著,ROX、CLG、ANX 及 TSM、RNG、SSG 都以 2 勝 1 負排名第一,B、C 組前二名則為 SKT、C9 和 EDG、ahq 以 2 勝 1 負並列第一。

《英雄聯盟》2016 世界大賽小組賽第一週戰況十分激烈。

LMS 賽區表現亮眼,B 組 ahq 與 EDG 並列第一,C 組 FW 今擊退強敵SKT

(左圖為 ahq,右圖為 FW,照片由 RIOT 提供)。

即將登場的第二週小組賽事十分關鍵,所有選手都會以最佳狀態迎戰,帶給所有玩家最精彩的電競賽事。究竟哪幾些隊伍能順利進入八強?玩家千萬不要錯過《英雄聯盟》2016 世界大賽小組賽第二週賽事,即將於台灣時間 10/07(五) ~ 10/10(一)進行,敬請準時收看【Garena 直播頻道】,全程直播不間斷,讓玩家隨時隨地掌握第一手賽事消息!此外,全台灣和香港超過 20 個店家將同步舉行直播派對,歡迎所有玩家到場同樂,一起感受熱鬧刺激的電競氣氛!

《英雄聯盟》2016 世界大賽第二週小組賽 首場賽事 10/7(五)上午 7 點開打

《英雄聯盟》2016 世界大賽參賽的 16 支頂尖隊伍分別為:Garena LMS 賽區的 Flash Wolves(FW) 與 ahq e-Sports Club(ahq);LCK 賽區的 ROX Tigers(ROX)、SKTelecom T1(SKT)、Samsung Galaxy(SSG);LPL 賽區的 Edward Gaming(EDG)、Royal Never Give Up(RNG)、I MAY(IM);NA LCS 賽區的Team SoloMid(TSM)、Counter Logic Gaming(CLG)、Cloud9(C9);EU LCS 賽區的 G2 Esports(G2)、H2K Gaming(H2K)、Splyce(SPY),以及由外卡賽事取得資格的巴西隊伍 INTZ e-Sports(INZ)與俄國隊伍 Albus NoX Luna(ANX)。16 支隊伍分為 4 組率先進行2 輪小組賽,接下來將於台灣時間 10/07(五) ~ 10/10(一) 於舊金山進行第二週的小組賽事,每組前 2 名的晉級隊伍,將於 10/13(四) ~ 10/16(日) 於芝加哥舉行的八強淘汰賽,與 10/22 (六)~ 10/23(日) 於紐約舉行的四強淘汰賽,採 Bo5 賽制進行對決。冠軍賽將於 10 月 30 日(日)於洛杉磯舉行,由最終兩強爭奪世界冠軍的榮耀與 100 萬美元的冠軍獎金!

《英雄聯盟》2016 世界大賽小組賽學生怎麼辦信用卡於舊金山熱血展開(RIOT提供)。

《英雄聯盟》2016 世界大賽第二週小組賽賽程

10/7(五)

10/8(六)

10/9(日)

10/10(一)

07:00 G2 VS ROX

07:00 EDG VS ITZ

04:00 SSG VS TSM

04:00 IM VS FW

08:00 ANX VS CLG

08:00 ahq VS H2K

05:00 SPY VS RNG

05:00 C9 VS SKT

09:00 CLG VS G2

09:00 H2K VS EDG

06:00 TSM VS SPY

06:00 C9 VS FW

10:00 ANX VS ROX

10:00 ITZ VS ahq

07:00 SSG VS RNG

07:00 SKT VS IM

11:00 G2 VS ANX

11:00 ITZ VS H2K

08:00 SPY VS SSG

08:00 IM VS C9

12:00 ROX VS LG

12:00 ahq VS EDG

09:00 RNG VS TSM

09:00 FW VS SKT

而代表 LMS 賽區出戰,分屬 B、C 兩組的 FW 與 ahq 在第二輪小組賽將分別於 10 月 8 日(六)上午 8 點及 10月10日(一) 清晨 4 點開始,進行最後三場關鍵賽事,請玩家準時收看【Garena 直播頻道】,一同為 LMS 賽區的榮耀加油喝采!緊張刺激的賽事除了【Garena 直播頻道】全程直播外,全台灣和香港超過 20 個店家將同步舉行直播派對,歡迎喜愛《英雄聯盟》的玩家們為支持的隊伍歡呼吶喊,感受電競的信用卡刷卡禮 登機箱熱血魅力!此外,「ASUS 權力相挺」活動熱鬧進行中,玩家只要使用 Garena 手機版預測賽事成功,就有機會兌換海克斯寶箱、TPA 冠軍造型、永恆榮耀造型等豐富好禮!

《英雄聯盟》2016世界大賽網站:

直播派對店家名單:

《英雄聯盟》2016 世界大賽小組賽分組名單

A組:Rox Tigers(LCK)、G2 Esports(EU LCS)、Counter Logic Gaming(NA LCS)、Albus Nox Luna (CIS)

B組:Flash Wolves(LMS)、SK Telecom T1(LCK)、Team I May(LPL)、Cloud9(NA LCS)

C組:Edward Gaming(LPL)、ahq e-Sports Club(LMS)、H2k Gaming(EU LCS)、INTZ e-Sports(CBLoL)

D組:TSM(NA LCS)、Royal Never Give Up(LPL)、Samsung Galaxy(LCK)、Splyce(EU LCS)

《英雄聯盟》2016 世界大賽賽程(台灣時間)

小組賽:09/30 ~ 10/03 與 10/07 ~ 10/10 在舊金山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

八強賽:10/13 ~ 10/16 在芝加哥 The Chicago Theatre

準決賽:10/22 ~ 10/23 在紐約 Madison Square Garden

冠軍賽:10/30 在洛杉磯 Staples Center

更多電競賽事資訊,請參考:

《英雄聯盟》2016世界大賽網站:

Garena電子競技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8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 2016-10-03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廣船摩瓤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