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?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母親節禮物送什麼戒指、項鍊、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,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禮物送什麼,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,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?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禮物送什麼,母親節禮物專賣店,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、母親節禮物推薦、母親節禮物送什麼母親節禮物diy、特別母親節禮盒等、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












▲父母原以為家教出身正規學校,有保障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/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北京一名17歲少女慘遭塔吉特千層專賣家教性侵,時間長達1年。她曾多次暗示要換老師,但父母卻以「影響課業」為由拒絕。由於家教是名師,她的父母也付出高額費用,相信能有效提升成績,沒想到最後卻發生憾事。

鄒姓家教原本在當地學校教書,也是當地有名的教師之一。少女父母認為,「他是從正規學校出來的正規老師」,功力深厚,因此,以人民幣16萬(約新台幣80萬元)、時薪人民幣700元(約新台幣3500元)聘請;他們也拒絕少女換老師的請求,認為女兒只是討厭上課。

事情直到2015年底裝設監視器才曝光。少女在14個月補習期間先被鄒男毛手毛腳,之後變本加厲,上課露出生殖器,要求少女幫忙打手槍,還伸進衣服裡面亂摸,最後也在當年4、7、8及12月被4度性侵。

少女父親表示,原本想直接報警,但沒有畫面無法舉證,只好忍受,事發之後女兒一直很低落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桃園,不過,「我會和她站在一起,做她的後盾。」



最佳女友票選第1名是這個職業

快播回歸網:不能看片有啥用?

二奶自爆與淫官「老漢推車」

性侵高中女家教露出下體逼手淫

陸外交部:不准台灣參加川普就職

錯把帳號當現金銀行存戶入帳52017蛋糕推薦 台北6億

面試先看女學生哪裡?他恥回:奶子

女子帶榴槤無法上車當場吃光!

整型新竹母親節蛋糕推薦正妹酸4字遭閨密打到毀容

扯~單身男鑽女大生被窩求歡被捕

愛滋病患竊賊咬舌朝警察台北母親節大餐吐血

環球給川普:中美良好是偉大進步

玩VR跳樓遊戲陸女摔斷2顆門牙

陸減持美債5年來最猛回敬川普?



2017-02-0319:34

〔記者鄭鴻達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晚間公布農委會主委、勞動部長、衛福部長科技部長的改組名單。對此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劉世芳大表肯定,認為新任首長身段柔軟、願意溝通;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對此表示「無感、有待觀察」,並籲政府「改革」非跑百米,應加強溝通及凝聚共識行政院今晚公布新一波的內閣改組名單,分別為科技部長由現任教育部政次陳良基接任、衛福部長由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、農委會主委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任,勞動部長則是由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。劉世芳認為,這次是一次不錯的改組,新內閣成員都是願意任事的人,都非新兵而是老將,包括教育部政務次長陳良基,曾待過台大教育單位;林美珠中央、地方都待過,更沒問題;而林聰賢則有選舉經驗,陳時中更是在擔任衛生署副署長的期間,全台走透透。劉世芳表示,新任首長對未來政策能無縫接軌,對於需要溝通的爭議法案或政策,他們不但能辯才無礙,且身段柔軟願意溝通,盼本次改組的新任首長未來跟立法院及地方能多互動,把小英的改革政策說清楚講明白,這才是最重要之處。對此,林為洲表示對新內閣名單「無感」且「有待觀察」,並對於林美珠繼續兼任政務委員,及其與總統蔡英文的親戚關係,表示「內舉不避親,沒什麼好批判的」,強調國民黨團等著看新任內閣成員的施政績效,並祝福新任首長,希望他們可以把台灣做好。林為洲話鋒一轉,表示民進黨一直強調改革,但改革不是賽跑的跑百米,也非表面功夫更為重要的是加強溝通與凝聚共識,之前幾次改革如一例一休等都付出族群撕裂等代價,讓勞工怨嘆、資方困擾,若改革後人民都沒獲益就不叫改革,拚這麼快不知有何意義。

中國時報【(鄭心芸)】

ICRT廣播電台《Looking South》節目正式開播,固定每周一播出,節目內容將探討新南向政策,如何提升台灣與東南亞各國之間的關係。1月2日起的第1集,將邀請澳洲駐台辦事處代表-雷家琪,討論新南向政策如何促進台灣及澳洲的往來。之後節目也會陸續邀請各國政界、學界、業界等專家,交換分享不同領域間,面對此政策的觀點。

新南向政策是台灣目前最龐大的國際拓展計劃,《Looking South》節目以此為主題,針對經濟、文化、觀光、教育等面向做精闢分析。該節目日前正式開播時,首集邀請台灣經濟研究院國際事務處處長何振生,介紹關於新南向政策的發展方向及細節。

《Looking South》由ICRT與國貿局合作,每個星期一早上7點,由Eric Gau主持。除了在《Looking South》節目中固定邀請來賓專訪,也將在ICRT的官方網站以及APP提供相關音檔;此外,ICRT部落格,也會發布有關新南向政策的專訪內容及資訊。
40843632E5DB8B4E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廣船摩瓤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