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唯一矽利光概念股的崇越電(3388)受海外刷卡手續費2018惠於中國矽利光(Silicone),再加上原廠調升部分產品售價,帶動崇越電今年營運成長,三月營收順利出現二位數成長,展望今年,崇越電指出,海外市場佈局已就緒,不僅中國大陸已站穩市場,印尼及越南等新進市場今年也有出國刷哪張卡2018機會損益兩平,今年營運展望樂觀,可望浮現逐季成長的契機。



昨日崇越電新公布三月營收,達6.88億元,分別較上月及去年同期成長27%及14%,首季累計合併營收17.83億元,亦較去年成長9.7%。

銀行信用卡繳稅房屋稅免手續費

崇越電指出,中國近來力行環保管制政策,當地矽利光工廠相繼傳出關閉或減產的消息,在少了低價競爭的亂源後,不僅市場報價回穩,上游原料也從去年年底起開始漲價,在市場狀況好轉下,今年營運應有機會出現正向發展。(工商時報)

澳盛信用卡首刷禮2018

信用卡旅遊保險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廣船摩瓤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