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 免費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做個不走彎路的正直勇士!

G妹遊戲《暗黑黎明》精彩活動開跑好康連環

由G妹遊戲代理魔幻暗黑系手遊《暗黑黎明》自上線以來,以超美超清晰的4K畫質和自由度超高的流暢戰鬥,激發了玩家血液中的戰鬥因子,並成為全台最暢銷3D手機遊戲之一!今(24)日《暗黑黎明》助戰各位正直勇士,不想走彎路,就不要錯過官方臉書送出的限定好康囉!

勇士們出發吧!無盡的寶藏和無上的光榮等著你們!

酷炫的信用卡推薦哪張戰鬥激發熱血男兒血液中的戰鬥因子!

暗黑進階班開課送好康啦!

如何用最正確的姿勢刷爆信用卡機場貴賓室免費傭兵裝備?

請問獲取金幣的最佳方案是?

家族圖騰技能2018信用卡刷卡禮行李箱弱爆了怎麼辦?

魔蛋、魔龍和彩蛋,誰才是要率先攻擊的隱藏版BOSS?

這麼多問題你知道怎麼回答嗎!《暗黑黎明》小課堂週週有!

這麼多的問題,就讓《暗黑黎明》同好們幫你解決吧!官方將每週於《暗黑黎明》官方臉書上開設「暗黑進階班」,詢問玩家們最關心的遊戲問題,回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答官方提出的問題,還有機會獲得證明你智商高人一等的「進階班禮包」,多種獎勵帶回家喔!有好康還有非常實用的遊戲小TIPS,錯過就很傻很天真啦XD

《暗黑黎明》又相信愛情了!

眾裡尋他千百度,那人卻在暗黑黎明處~在真愛稀缺的年代,官方決定重重嘉獎《暗黑黎明》真愛粉!每週六官方將公佈新鮮出爐的十大真愛勇士,第4名到第10名真愛勇士可獲得「真愛大禮」,排名前3的勇士則可獲得「真愛豪禮」喔!原來去官方臉書撒嬌賣萌逗妮娜就有機會榜上有名,大獎到手囉!

真愛豪禮:紫色屠魔王詔*5、輕羽背包*1、家族建設令*5、體力精華*5、金幣*10萬

真愛大禮:紫色屠魔王詔*3、家族建設令*5、體力精華*3、金幣*5萬

你這麼愛《暗黑黎明》,妮娜一定會知道的XD禮包只送真愛粉~

面對巨大的BOSS,你的朋友們需要隊友,快來加入吧!

一起在《暗黑黎明》中燃燒無盡的戰鬥之魂!

身邊的人都在玩G妹遊戲《暗黑黎明》,你還不加入嗎?遊戲好玩,官方臉書也超有愛,互動就送免費好康助你征戰暗黑世界呢!同時《暗黑黎明》還於本週四(6月25日)推出豪華新版本,想要體驗新玩法,就趕緊下載吧!

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

更多遊戲詳情,可至以下官方管道了解:

G妹遊戲《暗黑黎明》iOS及 Android 下載點:

G妹遊戲《暗黑黎明》官方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6-24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張志新廣船摩瓤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